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面點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面點活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學校的食堂里,異常熱鬧的面點比賽即將開始。摩拳擦掌的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早早來到目的地——食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牆上懸挂着的巨大紅色橫幅,兩側掛滿了五顏六色的氣球、綵帶、彩燈也都一一打開了。走進室內,桌子上擺着各色的麵糰、各種餡兒類,一派喜氣洋洋的氣氛。

  當老師宣布比賽開始時,大家都洗凈手、套上一次性手套,開始挑選自己需要的食材。我們班的諾諾搶先了一塊兒紫色的麵糰,只見她一手拿着擀麵杖一手轉着麵皮,眼睛緊緊盯着手中的麵皮,別提多認真了!組裡的我負責搓豆沙球,紅紅負責後期製作成型。諾諾擀好以後,我拿出一團兒搓好的豆沙球包在擀好的麵皮里,搓成橢圓形,遞給造型師紅紅,橢圓麵糰在紅紅的捏捏、掐掐、竹籤畫畫下,一個紫色的小胖豬栩栩如生的出現在我們面前啦,那兩個用巧克力豆做的眼睛呆萌萌的。

  鄰桌二班選手也不示弱,一塊兒黃色的麵糰,三五下,就捏出了一鳳頭,緊接着,就是羽毛、身體。二班選手全神貫注地捏着鳳凰。不一會兒,一個栩栩如生的鳳凰好像隨時都能浴火重生,飛上九霄一樣。

  不遠處的三班在幹什麼?怎麼還有重味道?呀,原來是在做榴蓮披薩呀!三班同學擀出一大塊兒白色麵餅,內薄外厚。緊接着,開始撒芝士、鋪榴蓮肉,最後還用果醬擠出一個笑臉。

  其他班級、年級的同學們也都圍在自己組的桌子旁忙碌着。

  “叮”到時間了。大家都把各組的作品放上去,等待評委老師評分。不出意外二班的鳳凰作品第一名。我們班雖然是參賽鼓勵獎,不過大家也很開心,重在參與嘛。食堂阿姨將蒸熟的各種面點端上來,大家一同分享,我們吃的可香啦,一個個肚子撐得鼓鼓的。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面點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面點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