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嚴峻的、聰明的、鐵面無私的爸爸。我的爸爸的心有時軟得像棉花,有時硬得像石頭,不管怎樣都堅持自己的看法。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介紹吧。 

  爸爸的個子比較高,有一點瘦。手臂雖不發達,但是力氣卻是很大的喲!爸爸的頭髮烏黑髮亮,但是不時夾着幾根顯眼的白髮。爸爸的臉形是橢圓、橢圓的。一雙黑白相間的眼睛。在眼睛的旁邊有一雙比誰都靈的耳朵,即使小聲地在他背後說他的壞話也聽得見。他的鼻子像兩個大山洞。在鼻子的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大嘴巴,他一說起話來,沒完沒了的,我們的耳朵就得糟糕了。 

  我的爸爸有兩個特點,第一個特點就是助人為樂。有一次爸爸回家的時候已經是風雨交加,爸爸馬上跑了起來,他突然看見了李大媽的衣服掉在了地上,他連忙彎下腰,撿起了衣服,把衣服還回去才回家。那第二個特點就是鐵面無私,幹事利落。一天陳伯伯和張太太,為了一點養老金的問題,在樓上吵個在半天,爸爸見他們吵了這麼久還沒吵完,便跑到了他家,為他們出了主意,還為他做完所有的事。 

  爸爸愛好炒股,每到股市大跌他也能預測,每次他能發大財。 

  我喜歡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