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海洋共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海洋共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做為學生的我自然是開心得不得了——總算可以離開學校呼吸呼吸沒有書卷味的新鮮空氣啦!歷時一個鐘頭后,十幾輛大巴穩穩地停在了我們的第一站:小梅沙海洋公園門口。這個地方我來過3次都布置了,如今故地重遊感覺真是另有一番滋味。 

  眼前的景物漸漸熟悉起來,走過一個個海洋館、博物館。大腦逐漸從車上昏睡的狀態轟鳴地運轉起來。看着似曾相識的大白鯊從眼前游過,看着“千古不變”的熱帶魚在頭頂遊走。竟然感覺有些乏味。走出展覽館,迎接我們的十一條污濁的大湖,記憶中兩年前的這裡湖水還聽清的。 

  晌午,我們一行人在海上表演的巨大池子前坐下觀看錶演。不知不覺中發現表演的內容幾乎沒有一絲改變。上午在小梅沙度過的時間讓人昏昏欲睡、無聊至極。 

  總算,令人神往的下午來臨了。我們要去大梅沙了!剛一下車,墨藍的大海一望無際地鋪展在眼前。沙子細得像絲綢一樣,淡淡的海腥味和洶湧的浪花使人神清氣爽。在走軟軟的沙地上,欣賞着大海深處的孤島,海風輕拂臉頰。也許幸福也莫過於此。 

  不知不覺中竟已經走到了岸邊,挽起褲腿正準備脫鞋時,一個巨大的浪花打來,可憐的鞋子、襪子無一倖免全部成為了海水的棲身之地。當再度光腳走到岸邊時,恰巧有一個巨浪重來,我急中生智拎起褲腿就往回跑。腳踝被冰涼的海水輕輕掠過,感覺很舒服。 

  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我站在岸邊,挽高褲腿享受着海水一次次在腿上衝擊的清涼感覺。徐徐的海風撩起了前額垂下的髮絲,細小的水珠漸到了衣服上。此時在欣賞着大海,好一種別樣觀海的情趣!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像剛剛開始又立即結束。在導遊洪亮的聲音里我們極不情願地走回沙灘。 

  就在剛剛被海水沖刷小腿的一剎那,我感覺到了大海蘊藏的力量,生命。我願與海洋永遠共舞…… 

您正在瀏覽: 與海洋共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海洋共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