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杭州海底世界》看“人鯊共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海底世界》看“人鯊共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杭州海底世界》看“人鯊共舞” 標籤:海底世界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 暢遊海底世界作文 參觀海底世界作文

  鯊魚是海洋中最兇猛的動物,號稱“海之狼”。尤其是影片《大白鯊》里的恐怖鏡頭,更使的下海游泳的人,常常“談鯊色變”。然而,2009年暑假,我在西湖湖畔的《杭州海底世界》遊玩時,卻看到與此完全相反的一幕。

  7月13日上午9時30分,在小朋友們的一片歡呼聲中,一個潛水員叔叔出現在我們面前,緊隨其後的是一頭大鯊魚。聽講解員阿姨介紹,這頭大鯊魚是《杭州海底世界》中最大的一頭,它長4米,重量300多千克。看着這個大傢伙在潛水員叔叔身後出現,我們大家都不禁為他捏着把汗。而潛水員叔叔看到大鯊魚卻不但不害怕,還親昵的摸摸它的大腦袋,要大鯊魚張開大嘴,把幾條小魚丟進它的嘴裡。這時我觀察到,鯊魚的嘴裡,密密麻麻地長滿了許多鋒利的牙齒,心想:這傢伙要是咬起人來,可了不得。而更令人驚訝的還在後面呢!只見在一片悅耳的音樂旋律聲中,潛水員叔叔竟抱着大鯊魚的脖子跳起了交誼舞;不一會兒,又一手抓住鯊魚的腦袋,一手抓住鯊魚尾巴,使鯊魚捲成一個大“O”形,跳着浪漫的圓舞曲;緊接着,又跳起了優美的華爾茲。看到這一幕幕既精彩又刺激的表演,圍坐在大玻璃幕牆前的小朋友們,都高興得拚命鼓掌,大聲叫好。

  後來,講解員阿姨告訴我們,鯊魚雖然兇猛,在一般情況下,不會把人類當作獵食對象。往往是由於人類侵入了鯊魚的領地,或是破壞了他們的生存環境,才會發生鯊魚吃人的慘劇。

  聽了講解員阿姨介紹,又親眼目睹了人鯊共舞節目。我深切的認識到,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讓人與自然和諧相處,是多麼重要,其實這也就是在保護我們人類自己呀!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五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杭州海底世界》看“人鯊共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海底世界》看“人鯊共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