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春共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春共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打開窗子,一陣清爽撲面而來。哦,是春天到了。好快呀,我靜悄悄的看着,小草已經探出了頭,花兒綻開了笑臉,柳條抽出了新芽。

  空氣中隱約有一陣撲鼻的芳香襲來,是什麼啊?哦,原來是桃花在不遠處對我笑呢!

  太陽的臉漸漸的紅了起來,渲染着它用雲朵聚成的綵衣,悄悄的散布在整個天際。一陣風吹過,春天的氣息布滿了整個家,我忽然想到“一年之計在於春”這句話,此時,正值春天,我要抓緊現在的時間,努力學習呀。

  午間,明媚的陽光透過玻璃,灑在我身上,是我哈欠連連。俗話說“春困秋乏”想睡覺也是自然的啦。望着窗外,如此美麗,如此明媚。到處都是着希望的種子,在泥土下發芽。

  午後,我迎着和煦的春風情不自禁地走進林間,啊!春天,是春姑娘的魔法把林間變幻的如此絢麗多彩。

  我靠在一棵柳樹上,閉上眼,周圍一片寂靜,偶爾傳來幾聲鳥鳴。咦,臉龐為何如此之癢?睜開雙眼,定睛一看,是柳樹姐姐在和我打招呼呢!我看着枝上的嫩葉,不禁吟誦出古人的一句詩“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春天,是一首歌;春天,是一個故事;春天,是一座花園……六年級:韓燁

您正在瀏覽: 與春共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春共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