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人都希望生活在一個環境優美,環境乾淨衛生的地方。但是在我們周圍有些人,很不講公德心,隨便亂掉垃圾,這是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 

  當我們走在街上,看見馬路上到處是人們亂扔的垃圾,你們會有什麼感想呢?當我們到公園裡玩的時候,看見草地上到處是垃圾,你們又會有什麼感想呢?我真的很討厭這些“垃圾蟲”,他們把生活的環境弄得臭氣熏天,這是一種沒有社會公德心的表現,我討厭這些人的行為。 

  有一次在公園裡,我看見一個穿得很漂亮的女人,看她的樣子很有錢,但是她的舉動卻令人反感,只見她把吃完的零食袋到處扔。有一個小男孩才幾歲大,他望着地上的垃圾,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着這個扔垃圾的女人,沒有說話,自己卻走上去一件一件地把垃圾撿起來,放到旁邊的垃圾桶里。我看在眼裡,心裡暗暗地讚歎這個小男孩的行為,同時又為這個“漂亮女人”的行為感到氣憤。我走上去,冷冷的看了這女人一眼,和小男孩一起把垃圾撿起放進垃圾桶,這個女人不好意思的離開了。我對小男孩說:“我最討厭不講衛生的人啦,真是沒有公德心”。小男孩也氣憤地說:“是呀,我也是”。 

  生活中如果每個人都能夠自覺愛護環境衛生,那該多好啊!我真的希望不講公德心,隨便亂掉垃圾的人都能自覺改正自己的缺點,讓我們生活的環境更加衛生,更加和諧。

您正在瀏覽: 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