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要好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要好的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里,我的朋友有很多,可是最要好的還是李小強了 

  我們是在游泳的時候。那時,我正在游泳,一不小心手打在了游泳眼鏡上,眼鏡里進水了。我正要停下來將眼鏡里的水倒出來時,自己的頭撞到了一個人,我連忙站起來。我撞到的人是一個胖胖的,個子和年齡都和我差不多的小夥子。我趕緊向他道歉,:“對不起,我的眼鏡里進水了,沒看見你,能原諒我嗎?”“當然可以,這也怪我,沒看清前面。”“沒什麼,我們交個朋友好嗎?”“好啊!”我們就這樣認識了。 

  有一天,我和他約好了在游泳池進行一場游泳比賽。那天,我我們如期所至。“預備——開始!”我喊道,我倆一起跳進了水裡。我買力地游着,不住的望望自己右邊的他,他游得也不慢,一下一下,和自己差不多,這時我才知道自己開始小看他了,便又加快了速度。在到終點時,我比他快一步,我贏了。可他一點兒也不沮喪,還說:“只比你慢一點點,我們下次再比,我就不信我還會比你慢。” 

  最激烈的還是我和他的潛泳比賽了。我先潛,吸足了一口氣,一頭扎進水裡,呀水真涼!我差點兒在水裡打了個噴嚏,我使勁憋着,沒打出來。(一打噴嚏就沒氣了,自然就潛不遠)我努力地游着,憋氣的滋味可真難受啊!我終於憋不住了,從水裡探出頭來,看了看水中我的倒影,臉紅得像個蘋果。李小強肯定潛不了這麼遠,我心裡暗暗得意。只見他也“撲通”一聲扎進水裡,半晌,他在我背後喊道:“嘿!我比你潛得遠!”我一回頭,看見他比我遠出許多,可是他一點兒也不驕傲,還安慰我說:“別傷心,繼續努力吧!” 

  這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最要好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要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