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消費券惹的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消費券惹的禍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都是消費券惹的禍!”

  今早,紅日初升,揉揉蓬鬆的眼睛,媽媽徑直地站在我面前。我的心中不自覺地懼怕起來,我又幹了啥壞事嗎?我緩緩地躺了下去。媽媽這時轉過身來,揭開我的被子,“快點起來,太陽曬屁股了!趕緊來幫我搶消費券。”我極不情願地坐了起來,拿起了手機。沒多久,我便緊張了起來,距離十點只有兩分鐘了,手已經開始狂截了,往事一幕幕浮現出來,不堪回首啊。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倒計時自然不遠了,5、4、3、2、1時間到!就在此時天有不測風雲,我的手抽了一下筋,動不得了。點不了也不是什麼大事,重點是我的手機在手上打轉。結果,“啪”的一聲巨響,玩完了,手機屏幕摔碎了。頓時間,我哭笑不得,這不就是“撿了芝麻,丟了西瓜嗎”。不僅如此,芝麻也沒撿着。我撿起手機,含着淚繼續搶起消費券,當時心中只有一個念想:能有一點是一點吧。

  的確,我搶到了五元的價格,然而修手機倒是花了兩百多元錢。哎,天上永遠不會掉餡餅的。都是消費券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消費券惹的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消費券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