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變化之流涓涓不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變化之流涓涓不息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讓變化之流涓涓不息 

  在21世紀快要結束的時候,當今的科技已經相當發達了。偉大的科學家們經過多年的努力,終於發明了一項令全球都驚嘆不已的發明——時空穿梭機。一天,街上貼出了告示,說科學家們要召集人來幫助試驗時空穿梭機。我很踴躍的報名了,如願成為了幫助科學家的人。馬上要開始試驗了,科學家遞給我一個物體語言翻譯機,說:“這是一個翻譯機,能翻譯一切非人類物體的語言。”我點點頭,接過翻譯機,閉上眼睛,耳邊掠過一陣微風…… 

  不一會兒,我睜開眼睛,發現自己來到了19世紀的城市。這裡的一切都令我很好奇。我跳下時空穿梭機,向城市裡走去。走過草坪,我驚呆了,綠油油的草地原本象徵著美好,和平。可是,我眼前的草地已經狼狽不堪,到處都有煙頭,那些煙頭交錯着躺在草地上,好像在為自己的舉動而倍感驕傲。耀眼的白色垃圾和易拉罐也不示弱,他們三五成群地躺在自己的領地上。而可憐的小草們低着頭,彎着腰似乎在竊竊私語。我連忙取出翻譯機,按下了綠色的按鈕。頓時,翻譯機里傳出了聲音:“哎呀,這些惡霸什麼時候才能走啊!它們燙傷了我的手,壓彎了我的背,好痛啊!嗚嗚嗚……”聽了這一番話,我很是心痛,於是,我撿起這些垃圾,準備扔到垃圾桶里。可是,剛走到垃圾桶邊,我就覺得眼前的垃圾桶很是噁心。這裡的垃圾桶已經倒了,上空還盤旋着數不清的蒼蠅、蚊子。這些垃圾其實沒有扔進垃圾桶里,而是扔在離垃圾桶還有二十厘米至三十厘米的地方。那裡空氣一點兒也不好,臭氣衝天!讓人見了就想吐,我急忙跑開了。 

  走了不久,我又看見了一座房子。這是一座平房,房頂上是用瓦片蓋的,很容易被風吹走,正面也沒有貼瓷磚。在房子的角落已經有脫落下來的粉片。在基角處,也長着青苔。房子的窗戶沒有安裝防盜窗,玻璃碎了好幾大塊。門也沒有防盜措施。 

  看到這裡,我實在忍不住了,返回時空穿梭機,回到了現代。走出實驗室,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望着蔚藍的天空人舒服多了;走在繁華的大街上,觀賞着那些精緻、美麗、多功能而吸引人的建築物;看着綠油油的草地上開滿顏色鮮艷,香味撲鼻的花朵,蝴蝶伴着,鳥兒飛着;垃圾桶也都分成了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兩類,再也沒有蒼蠅了。我真為自己生活在這樣一個美好的城市而慶幸,高興! 

  回想着這一次的時空之旅,我有萬分感慨。草地從狼狽不堪到開滿鮮花;骯髒的垃圾桶變成乾淨整潔,平凡的矮房到現在的高樓大廈,而且附有高科技!城市的變化真大啊!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學到更多的知識,來改造城市,為人民服務。讓變化之流 

  永遠不停,涓涓不息! 

  四方坪小學 

  六(三)班 

  鄧思荷

您正在瀏覽: 讓變化之流涓涓不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變化之流涓涓不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