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二集我是在做夢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集我是在做夢嗎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新新用力咬了一下自己的手指,立刻痛得“啊”的一聲,大叫了起來,看着蹦蹦跳跳的小胖猴和小金魚,說:“我不是在做夢呀!” 

  小胖猴跳到桌子上,開口說話了:“我們是環保夢想小精靈,我叫林林。” 

  小金魚說:“我叫多多。” 

  “環保夢想小精靈?那你們是環保志願者嘍?”新新問。 

  “我們就是為環保而生的,我們的夢想就是讓地球這個大家園的天空更藍、空氣更清新、花兒更美麗、生活更快樂。”說著,小胖猴唱起歌來: 

  “我有一個夢,” 

  小金魚也跳到桌子上接着唱: 

  “夢裡有彩虹。” 

  虹兒分五色, 

  赤橙藍綠青。 

  我在虹上坐, 

  唱歌傳友情。 

  讓愛滿人間, 

  綠野成永恆。 

  我有一個夢, 

  輕輕告訴風。 

  風兒攜我夢, 

  飛過山萬重。 

  撒下一路歌, 

  收穫無數情。 

  讓愛滿人間, 

  世界有和平。 

  新新用手捂着嘴巴瞪大了眼睛驚異地望着它們。 

  小胖猴林林用力一跳,跳到新新的手上,說:“是你的夢給了我們活力,為了感謝你,我們會幫助你實現夢想。” 

  新新眨了眨眼睛:“我的夢?我的夢有魔力嗎?” 

  “夢想的魔力非常偉大,將來你就會知道。”小金魚多多扇動着鰭飛到新新面前說,“快告訴我們,你有什麼夢想?” 

  “我、我,我沒有什麼偉大的夢想,我只想讓自己變得強壯些,不要經常感冒。”新新有些不好意思。 

  “那還不簡單,”小胖猴林林扭着胖胖的身子說,“和我一起練爬樹吧。” 

  多多哈哈笑了起來,說:“練得像你那樣胖乎乎的嗎?新新這麼苗條的身材更適合練長跑!” 

  “好啦,多多,不要鬧,”林林一本正經地背着手走了幾步說,“跑步要練,力量型的鍛煉也要有,新新還應該多出去晒晒太陽,多和朋友做遊戲,不能太害羞,這樣身體才會健康。” 

  “可是、可是,他們總是嘲笑我,說我總是拖後腿、拽尾巴。”新新低着頭說。 

  “呵呵,”多多笑了,“他們是不是還經常給你起外號呀?” 

  “他們叫我林..林黛玉!”新新不好意思的說。 

  “那是他們喜歡你呀!”林林笑着拍手,“你看我,我的外號就特別多,有胖胖、淘氣、毛猴兒,呵呵,可我從來不生氣,因為我知道是他們喜歡我才這麼叫我的!” 

  新新瞪大了眼睛看着林林,覺得他說的話真有道理,想起自己和媽媽去動物園猴山看猴子,其中有一隻爬樹總是掉下來的小笨猴,因為太喜歡了,就給它起了外號,叫小笨笨,甚至還編了一首歌:小笨笨,會看家,吱吱妞妞想媽媽……想到這兒,新新笑了! 

  多多拍拍魚翅飛到新新肩上,在新新耳邊悄悄說了一句話,新新笑着搖搖頭。 

  林林獃頭獃腦地問他們在說什麼! 

  新新說:“多多讓我猜你的夢想是什麼!” 

  多多嘻嘻哈哈的說:“林林的夢想是撈到水裡的月亮!” 

  林林跳起來追着打多多,大家嘻嘻哈哈的笑成了一團兒。

您正在瀏覽: 第二集我是在做夢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集我是在做夢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