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只是一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只是一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美夢純屬只是美夢,為什麼美夢不能成為現實?為什麼美夢那麼令人渴望,那麼的美好,而殘酷的現實卻讓人很難接受?我曾經有一個美夢,為什麼那美夢不能成為現實? 

  那一個夢,那一個美夢,是這樣的:我們全世界十分的和諧,每天,大家都在一塊吃飯,每天都問問旁邊的朋友,你來自哪裡?Where are you from?我來自……每天都有不同的夥伴坐到你的旁邊來,每天與你共度早餐、午餐、晚餐,與你一起玩樂,與你一起認識世界!那麼你一定想知道是誰給我們做飯做菜吧?是那些任勞任怨的叔叔阿姨,為了大家,把汗水都忘掉,把用心放在了菜上,把功勞溫暖了我們的心田!而我們小朋友的工作是布置一下場景,讓大家有種溫馨的感覺。大家各忙各的,熱鬧極了。等我們都工作完了,大家一起坐下來吃飯!雖然旁別是一位位外國人,但是我們互相教導,你教我外國話,我教你中文,大家都很快樂!一天兩天當然學不會,就你說你的,我說我的!但是總的意思都是:大家坐在一起就是一家人,我們是個大家庭,既和諧又溫馨!長時間下來,我們將會學到許許多多的語言,大家一起溝通或者一起聊天就方便多了!接着,我們各自向別人介紹自己的國家,讓別人更加了解自己的國家!然後我們就成了好朋友,誰也分不開的好朋友! 

  這一個美夢,什麼時候才能實現?到了實現的那一天,世界會怎麼樣呢?這是一個未解之謎!其實,要實現這個美夢必不困難,只要人人都付出一點愛,將會把人們的心連在一塊!讓我一起實現這個美夢吧!

您正在瀏覽: 那只是一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只是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