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未來是夢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是夢嗎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啊,可我的夢想又是什麼呢?

  過了幾天,我發現自己喜歡上了功夫,比如:太極拳,截拳道……我是看電視劇才激發我的這些活動細胞的。我以為我找到了自己的夢想啊。沒想到過了幾天我看了一部電視劇叫《刁蠻俏御醫》我的夢想就被改變了。被一個名叫張娜拉的韓國演員改變了。

  一部電視劇就會改變我的夢想,這是什麼哲理啊,不過是我的心不夠堅定吧。但現在我的夢想是做一名醫生,我想像能像華佗一樣濟世救人,可是中國那麼大的地方而且有13億多同胞都在努力。有我的份嗎,我能考上嗎。我快要像林妹妹那樣憂愁了。不過林妹妹是為了賈寶玉,而我則是為了夢想啊。

  不過我想我的夢想應該會實現的,我的夢想不會是夢。因古人云:有志者事竟成。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是夢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是夢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