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立志學刺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立志學刺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立志學刺繡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  歸紫嫣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前幾天,我在網上看到了好多漂亮的十字綉,有“浪漫情侶”、“天使寶寶”、“親情母子”等主題。許許多多的十字綉讓我看得眼花繚亂,嘴裡不知說了多少遍“哇”。就在那時,我就暗暗地下了決心,自己也要綉出一幅令人讚不絕口的十字綉。可是我在十字綉這方面沒什麼經驗,就請來了表姐幫幫忙。

  我們先去選喜歡的十字綉版式,因為我還是個初學者,對怎樣綉十字綉也沒有什麼概念,繡起來一定很慢,所以表姐幫我挑了一幅既簡單又可愛的十字綉版式。這幅十字繡的名稱是“接吻魚”。

  一買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解開帶子,可打開帶子才知道這幅十字綉沒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看到參考圖我頓時就“暈菜”了。圖上密密麻麻的符號,和這些五彩繽紛的線,讓我的眼前變得白天都有一閃一閃飄忽不定的星星了。奶奶從我身邊路過,見到我一邊拿着十字綉,一邊不停地埋怨這幅十字綉太難了,便走過來取笑我說:“哎喲,我們家的千金要學刺繡啊,我看一年都綉不出一幅來!”

  奶奶說得對,我這個人幹事就是三分鐘熱度,總會迎難而退,但是這次為了爭回我的面子,我非要做給我奶奶看。我要證明給她看,告訴她我已經長大了。所以無論如何我都要把這幅十字綉給綉好,讓大家對我刮目相看。

  請大家耐心等待,等着欣賞我漂亮的十字綉作品哦!

您正在瀏覽: 立志學刺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立志學刺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