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東方勵志學校幫我戒除了網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方勵志學校幫我戒除了網癮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東方勵志學校幫我戒除了網癮 標籤:網癮作文 勵志作文 向雷鋒同志學習作文 東方綠洲作文

  2011年9月17日,十二歲的我因網癮、厭學被父母送來了玉林南方文武學校戒網癮特訓部!雖然從梧州到玉林路途並不算遠,但這是我第一次離開父母身邊啊,以前可從沒出過這麼遠的門、更沒這麼長時間離開家過。

  在學校過的第一個星期,也許是初來咋到,笨手笨腳,加上我性格內向,回想起來簡直是事事不順心哪!不過灰暗之中也有亮點:教練發現我疊被子比別人學得快,兩三次就學會了!這給了我激勵。

  第三個星期,我已慢慢熟悉這裡的環境,我身心越來越放鬆,笑容不知不覺綻放在臉頰,隊列訓練時我也比其他同學更投入:我心裡暗暗地感到吃驚--原來還有比上網更有趣的事!我好像忽然發現還有那麼多值得我去學的東西。

  一個月過去了,我不知不覺已經成了一個笑聲爽朗讓老師喜愛的學生了。父親打電話給老師,說起在家時從沒見我笑過,老師看着我覺得不可思議,我自己也意識到跟過去的那個“我”相比,已簡直判若兩人!為了生父母強迫我去上學的氣,就把自己關在房間一個月不出來(除了吃飯及大小便之外),每天連續七、八個小時面對電腦,沉迷網絡遊戲人不人鬼不鬼的那個真的曾經是我嗎?我簡直懷疑自己的記憶了。

  兩個月過去了,戒網癮新生活的酸甜苦辣填充了過去網癮帶來的空虛,師生之間、同學之間的友誼,使我越來越留戀這裡嶄新戒網癮的生活方式,我自己也覺得自己的形象越來越陽光了。湖南衛視“變形計”節目組給學校來函,想從我們學校挑幾個學員,領導選中了我,希望美夢成真!

  東方勵志學校初二:da7452528

您正在瀏覽: 東方勵志學校幫我戒除了網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方勵志學校幫我戒除了網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