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明出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出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真的,現在的人們都過得實在是太富裕了,人們的生活條件太好,也讓人們的生活多了太多的東西。人們的生活越來越隨心所欲,我們也能去各種外國旅遊了,可現在的人們彷彿也缺少了太多的東西,缺少了很多很好的東西,當初我們應該的很好的東西,現在慢慢的消失了。一些本該不在我們身上出現的東西,現在也開始慢慢的出現了……

  比如說,現在的人出去旅遊,也許是新鮮感吧,都會在一些建築商寫什麼到此一游,無論是在國內還是國外,都真的給人們留下了很多不好的影響和痕迹,可以說真的是讓人很“難以忘懷”的。很多中國人甚至都還沒有出國門呢,就這樣被外國人給“記恨”上了。真的,外國人向來都是對素養和教養很注重的。可想而知,外國人心目中的中國人該是怎樣的影像?甚至有些地方都開始寫起了一種很讓中國人羞辱的東西:中國人不能來此。就是因為我們不文明的行為,給外國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讓人避之不及。難道文明出行對於我們中國人來說就那麼困難吧?因為時間的變化,我們當初的素養就沒有了嗎?

  我想我們也是可以文明出行的吧,請讓我們中國人在別人的眼中留下一個好印象吧!

您正在瀏覽: 文明出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出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