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文明出行、平安大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出行、平安大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8月23號,這個日子註定要被深圳歷史所銘記。為期12天的大運會緩緩落下了帷幕,中國也以145枚獎牌為大運會畫下了一個圓滿的句點。深圳、以世界為舞台,展示了它那豐富的內涵、也為自己舉辦了一場盛大的“成人禮”。深圳、僅用了12天就創造了一個令世人驚嘆的精彩奇迹。大運會雖然過去了,可它留給深圳人的記憶刻畫於心。

  都說要改革,可是改革不是一個人的責任,也不是一部份人的努力就能換來的。為深圳的今後盡一份力吧!用心把點點滴滴匯成汪洋大海。不只是為了自己的光彩,也是為了深圳的明天!大運會的口號是從這裡開始,綻放不一樣的精彩。那我們可以換個角度想想。從一件小事,也可以體現出對深圳的態度。都覺的志願者是無私的,那麼、我們可不可以在生活中做一個無形的志願者呢?

  如果說公路是一個城市的血管,那麼、交通就是城市的血液。只有“血液”改善好了,城市才能可持續發展。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自覺遵守交通規則,讓交通安全的警鐘時常在我們的腦海中敲響,時時刻刻提醒着我們。

  交警,一個多麼樸素又飽和韻義的名稱。一個個的挺直堅強的身影站在那麼刺眼的太陽下,其中、他們承受了多少?先不說那因為長時間曬太陽而可能患上的種種疾病。想想、老師稍微的要求一下我們,就叫着喊着說壓力大。那交警呢?一次次準確無誤的動作,裡面摻雜了多少的汗水和艱辛。一個生活中不以為然的失誤動作,換到交警身上,會有多大的後果。追尾、相撞甚至更嚴重的。他們肯努力,我們就不能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么?聽從交警的指揮,自覺遵守交通規則。為更多的人擔下自己應當的責任、為社會盡一份力,為自己的未來建設盡一份力吧!

  甘願付出的,其實不止交警。自己的身邊就有着許許多多可愛的背影,他們都用着自己各自微薄的力量,去付出,去加油。也許現在看來是微不足道的,那麼就自己試試做吧!你會發現付出的過程是美好的快樂的。也許,最後結果不盡人意。但是、至少你努力過了,只要努力過了,總有一天,你會發現。這樣做、永遠都會是對的!

  深圳市筍崗中學初二:周慧

您正在瀏覽: 文明出行、平安大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出行、平安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