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明出行,從我做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出行,從我做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公園.郊外.花園裡隨處可見垃圾,顯然,這些都是遊客們扔的.為什麼這美麗的環境會被遊客製造成人人都討厭的垃圾呢?這個問題值得我們大家去思考. 

  "文明出行,從我做起."顯而易見,文明是在頭一位的,如果大家都講文明,我們這個世界將會變得美麗和諧. 

  有些遊客有這樣的一種心態,他看見地上有些垃圾,便也把自己的垃圾扔過去,久而久之,這將會變成一個人見人怕的垃圾堆的.想象到了嗎?這將是一件多麼恐怖的事情啊. 

  我想起了我學過的一篇課文中的一句話:任何降臨在大地母親身上的是,終究也會降臨在大地的孩子身上. 

  有一次,我走在放學的路上,發現有一個小女孩,身上很臟,她趴在自己的媽媽身上,而她媽媽在用一個鉤子鉤垃圾,是吧!是不是很普通呢?不是的,讓我講給你聽,她們母女倆不是靠賣垃圾生活的,她們家很有錢,但為什麼要出來撿垃圾呢?因為環境,環境是很重要的,我那時也不過6歲,還不明白,但我現在知道了,環境與我們的生活是相系的. 

  還有一次,我看見一個女孩,手裡拿着一個膠袋,到處撿垃圾,我心裡很同情她,自己的生活很幸福,我卻身在福中不知福,正當我責怪自己的時候,她卻把垃圾袋和垃圾扔進了垃圾桶,我想錯了,同情變成了敬意,我很佩服她,不怕臟也不怕累.是啊!如果每個人都想她一樣,世界將會變成大家想象中的那麼美,如果每個人都像她們那樣做的話,世界而不是現在的樣子.

  "文明出行,從我做起"這句話好說,但是要看你怎麼努力了,加油吧!讓我們成為一個文明的公民吧!

您正在瀏覽: 文明出行,從我做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出行,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