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愛生命 文明出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生命 文明出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於每個人僅有一次,關愛生命,文明出行,交通安全就是生命的延續,就是家庭的幸福,不要讓交通事故奪取一條條美麗而無辜的生命。

  生命是美好的,文明是悠久的,沒有了它們,就如同魚兒離開了水源后插翅難逃死亡命運一樣。可是,如今科技發達了,很多人將文明出行置之度外,胡作非為地拿生命開玩笑。我父親的同事,他的老父親清早出去買菜,因無視交規橫穿馬路,結果被摩托車所撞,過早地躺進了醫院。本來一個老人是可以在家裡頤養天年的,但是因為不文明出行,只能躺在病床上經受疼痛的折磨。而世上又有多少人不珍愛生命,遵守交規,連生命都賠了進去。這些血淋淋的事實,還不足以警示後人?

  我們是含苞待放的花朵,我們承載着親人、朋友和國家的希望,承載着無數的愛。“關愛生命,文明出行”是我們的使命,是我們的義務,認真對待生命的每一分鐘,生命便會向我們綻放出最美的笑容。讓我門把平安的種子播撒向大地,等到它發芽生長,開花結果之時,你收穫的將是更多的幸福與安寧。

  生命是美麗的,是脆弱的。馬路是偉大的,是可怕的。每當我們出行時,就應該想想交通規則,想想寶貴生命。珍愛生命,文明出行,你的每一次遵守,世上的生命之花就會開得更加艷麗,更加美好。

  夏堡小學五年級:丁沛琦

您正在瀏覽: 關愛生命 文明出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生命 文明出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