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拿手好戲——炒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拿手好戲——炒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八般武藝,樣樣是好戲!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戲,有的人的拿手好戲是跳舞、唱歌,有的人是畫畫、剪紙。而我的拿手好戲卻與眾不同。我的拿手好戲既有趣又會有收穫,我的拿手好戲它就是“炒菜”。

  幾天前,媽媽如同往常從超市買完菜回到家要開始炒菜了,那時我手機、電腦都玩膩了,很無聊,一見媽媽要炒菜了,沖了過去想找媽媽拜師學藝,媽媽見我這麼想學,便答應收了我這個學徒。

  從此我便走上了學藝的路上。媽媽幫我帶上了防油衣也算是防彈衣,當我正想倒油時,媽媽插了一句“你想學什麼?”我想了想,“要不做油炸排骨吧!”說完后便將媽媽早上買的排骨拿出手,清洗一下,放入盆中,又拿出一些調料和香料,將洗好的排骨放入一些調料和香料進行腌制。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拿出昨天的排骨,準備炸時,媽媽起來了說“別自己開煤氣,我來開”。我只好讓媽媽開了,開了煤氣后,媽媽又說“油要小心,別噴到身上了”。我將排骨輕輕地放入油中,啊……!一聲慘叫。原來是站在旁邊的表妹。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炸……不一會兒一盤香脆的油炸排骨就好了。我迫不及待地嘗了一口。呸!沒熟也沒味道。我的拿手好戲泡湯了。

  通過了這次炸排骨,我又去了一些小型地廚師大賽,雖然這些比賽沒有什麼獎品卻使我快樂。這就是我的拿手好戲——炒菜。

您正在瀏覽: 我的拿手好戲——炒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拿手好戲——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