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北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北京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北京! 

  2001年7月13日,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向全世界宣布:“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城市是中國北京。”在這一刻,整個中國沉浸在歡樂的海洋里,全球的目光聚集在北京。 

  今天,當奧運聖火冉冉升起,全世界人民的目光再次隨之矚目北京。 

  歷屆奧運聖火的點燃都伴隨着團結友愛的氣氛。精彩奪目的開幕式,緊張的抉擇時刻,驚心動魄的比賽場面,規模宏大的奧運賽事,熱情好客的各地人民,使得奧運這個名詞成為全世界人們都矚目,熱愛的交點。福娃成了這屆奧運會的象徵性的標識,他們分別是小魚貝貝、大熊貓晶晶、聖火歡歡、藏羚羊迎迎、京燕妮妮。當把它們的名字連在一起,就發出北京對世界的邀請——北京歡迎你。 

  北京奧運會是一屆傳承和豐富奧運精神的盛會,“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的承辦理念, 體現了北京奧運會對奧運的期盼和對奧運精神的理解延伸。 

  在奧運賽場上,奧運健兒們個個摩拳擦掌、奮力拚搏。為祖國取得了無數的榮譽。雖然金牌不是每個人都能拿上的,但那些被沒拿到金牌的人在我心中依然是冠軍,是“更快、更高、更強”的冠軍。 

  在奧運項目中,我還是喜歡看游泳和羽毛球,不僅因為這兩項是我的愛好,更因為它離我的生活最近。一想到我千辛萬苦才把游泳學會,而那些游泳健兒們要在短短几分鐘的時間裡游幾百米遠,不知道從小到大要付出多少常人難以想象的努力,流淌多少艱辛的汗水。真是“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金牌背後的故事我們可能永遠也數不清。但是我們不會忘記他們的名字。 

  我們堅信,08年北京奧運會一定會成為全世界人民最難忘的一次盛會,一次綠色與美麗,文化與傳統,公平與友愛的盛會,一次給奧運這個名詞帶來更加深遠意義的盛會。

您正在瀏覽: 2008,北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