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到她家,聽見有貓的叫聲,真的有貓!小曾把我領到廚房,我看見了一隻無比可愛的小貓。它穿着一件黃白相間的毛絨衣,尾巴短短的,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的臉上有一顆黑黑的、圓圓的小斑點,真可愛呀!它像一個小絨球,摸上去很柔軟。小葡萄似的眼睛還望着我,然後“喵喵”地叫起來,像在說:“你是誰呀?來我家幹什麼?”   

  一天,我又來到小曾家,小敏也在呢。我說:“要不我們把‘咪咪’拉下去玩吧。”“好啊!”她們異口同聲的說到。接着,小曾拉着咪咪,我和小敏走在後面。可是,到了樓梯口,咪咪怎麼也不肯下去,像個不肯走的小孩子。“咪咪,你學過下樓梯的嘛,快下呀!”小曾叫到。“還是我把它抱下去吧,它根本不想下。”我自奮告勇,把咪咪抱下去。我抱起咪咪,它真乖,靜靜地趴在我的懷裡,不過我覺得它雖然這麼小,但好重啊!直到樓下,我才放下它,它就“喵喵喵”地叫起來。呵,真喜歡人抱它!因為剛下過雨,地上很濕,我又抱起咪咪,把它放在凳子上。咪咪在凳子上走來走去,很興奮的樣子。“要不我們讓它和其它貓玩吧。”我說。“好啊,那裡就是‘多貓區’。”小曾指着一座房子前的空地,對我們說。“好啊好啊。”小敏說。我抱着咪咪走過去,迎面走來一隻白貓,它好奇地聞聞咪咪,咪咪看着它,也是一副好奇的樣子。接下來,就是咪咪和白貓的好戲開始了,咪咪跑到白貓身邊,親密地依偎在白貓的懷裡,和白貓親吻了一下,突然,白貓好像害怕了,飛快地跑了,咪咪窮追不捨,直到白貓鑽進屋子裡不見了,咪咪被我們拉着,進不去,“喵喵喵”地急叫,我們這三個觀眾樂呵呵的笑了。後來聽小曾說,那隻白貓是公貓,我摸着咪咪的身體,問它:“你知道羞嗎?你是女孩子呀!”咪咪聽了,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我們大家一起開懷大笑起來,咪咪也高興得叫了起來。   小荷白雲飄飄網  

  以前,我和同學一起玩,不知道玩什麼,真無聊。自從小曾有了咪咪后,同學們就有了一個動物夥伴,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小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