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啟事錄。〈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啟事錄。〈2〉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啟事錄。〈2〉 標籤:尋人啟事作文

   這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是不知足的,只想得到最好的,但是卻沒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所以,一切都在不停的變化着,變得那麼快,那麼不真實。    我也想變一下。      “J總管,我想換一個學校,你安排一下吧。”我在啟示錄上寫道。“需要跟董事長說嗎?J總管滿臉笑容地說。“無所謂。”我繼續寫着。習慣了對於他的笑容置之不理。“嗯,那我去了。”J總管似乎知道我不會再跟他廢話,就乖乖地走了。或許我真該換一個新環境,尋找真誠。    “小姐,安排好了,是‘天驕’學校,那個學校的校長聽說您要到那裡去上學,表示熱烈歡迎,急切地想讓您去,並說要舉行歡迎大會呢!”J總管還真快,僅一個小時的時間就安排好了,也對,不然還怎麼在我家混飯吃。我在啟示錄上寫道:“什麼時候就可以去上學。”  “哦,明天就可以去了。小姐,您要準備一下,那個歡迎大會……”我拿起筆,寫着“我知道了。“那我下去了.”“等一下。”我在紙上飛快地寫着,“我想去外面買些新文具。”“啊?好,我馬上去準備車。”J總管對於我的想法感到很吃驚,臉上卻還有一絲高興的表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去買東西,大概每個人在家呆太久都會感到悶吧。 “嘩……”外面突然下起了雨,那麼急,彷彿要把這房子沖走似的,真是自不量力!  下雨了,突然想在家好好聽聽雨聲。“小姐,下雨了,還去嗎?”J總管不知道什麼時候冒出來的。“不去了。”我在紙上吃力地寫下這三個字,屋裡光線太暗了。“啪。”燈亮了,屋裡突然亮了許多,是J總管。“那我去幫小姐買吧。”我點了點頭,他便走了。    窗外的雨還在繼續努力着。       雨滴落在地上的那一瞬間,奏出了世上最美妙的音樂,在此同時,也就失去了生命。多麼好的品質啊,如果世界上也有這樣的人就好了。  雨漸漸地小了,終於不下了。雨過天晴,天邊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組成的,在藍藍的天空的襯托下,顯得如此嬌媚。  希望明天也能夠出現彩虹,明天,一個新的開始,希望能夠讓我得到我想要的。  

您正在瀏覽: 啟事錄。〈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啟事錄。〈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