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的小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小女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扇貝是我最喜愛的食物之一,但每當看到扇貝,我的內心都有些愧疚。

  那一次,我們全家去蘇州旅遊,晚上住在一個酒店裡。

  那一天早晨,為了早點出去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去一樓吃早餐。在那個酒店,吃的是自助餐,其中就有我喜愛吃的——扇貝。

  可能是大家都愛吃扇貝,在我前面排隊的人還挺多的。我看着他們,恨不得讓他們少夾幾個。在等待的過程中,我看到了一個小女孩,我估計她才剛上小學,她也來排隊,且排在我的後面。

  在我焦急的等待下,終於輪到我夾了。我心想:我一定要多夾一些。看着那一個個扇貝,真是令人垂誕欲滴。我迫不急待地拿起盤子里的鐵夾子,準備夾時,我望了望後面,只有小女孩一個人。

  於是,我就以極快的速度夾起了扇貝,恨不得把扇貝快快夾完。我越夾越高興。時刻在腦海里想着吃扇貝時的愉快。與此同時,我那貪吃的毛病又發作了,時刻在腦子裡想着扇貝的美味。於是,我也顧不得什麼了,三下兩除二地把全部的扇貝夾完了。

  當我正愉快地拿着盤子離開時, 忽然,我聽到有人叫我。我回頭一看,原來是那個小女孩。她那失望的眼神和稚嫩的聲音驚動了我,她用她那清澈的眼睛看着我,說:“大姐姐,你下次來夾扇貝的時候,能不能給我留一點?”

  我一聽,呆住了,一時不知道如何去回答,看着她那失望的眼神,我感到了後悔,更是慚愧,我從來沒有想到過別人!這時,我都想馬上鑽到一個洞里去。

  那一次旅遊,不僅是讓我收穫了愧意,更是讓我反省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小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