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是一位女同學,有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長頭髮,用皮筋綁着。一雙水汪汪大而明亮的眼睛,一對像月牙的睫毛翹在眼睛上頭。高高的鼻樑,一個櫻桃小嘴,看起來可愛極了! 

  她雖然可愛,但是性格十分古怪。有時候,我請教她時,高興則教我,不高興則不教我。高興時,笑起來像一朵盛開的蓮花,生氣時,像要把人吃了一樣。我不知道為什麼,她不肯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又肯教我了。 

  有一次,我看她不怎麼高興,要去跟她聊聊,陪她解解悶,正好老師這時發了一本作業。在講評中,我不怎麼專心,想得都是她的是:她為什麼不高興?是誰惹她不高興......卻沒聽到一題的答案,就想去請教她,我動了動她的袖子,她轉了過來卻說:“幹嗎啊?”“我有一題不會教我一下,好嗎?”她用那種十分不耐煩的話說:“不知道,自己想!”此時我的心像被刀刺中了一樣痛。我想:“同時一班上的人,即是有緣,何必這樣呢?”我也沒什麼辦法,只好自己想答案了。 

  高興時,即使你和她打鬧,與她玩耍,甚至問她題目,她都會耐心的指導。我動了動她,高興地說:“這道題怎麼寫啊?”一會兒,她就叫我寫完了這道題,我心存感激,卻不敢表達。我同桌雖然雪雪不怎麼,但我有時候也不如她。 

  我的同桌就是這樣一個人,我也不知道她在想什麼,一個令我無法言語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