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231周記)人民大會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231周記)人民大會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晚上呀!有人結婚了,那裡的新郎就是我的叔叔。 

  星期四下午最後一節課,我跟着阿姨一起去了杭州的人民大會堂喝喜酒了,開了一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就到了,走上三樓,新郎新娘在門口迎接我們。走進裡面,哇,好大呀!總共有60桌,我迫不及待地坐下了自己的位置,人越來越多。全到了,婚禮就開始了,一位主持人上台,“各為來賓,大家晚上好!”說完話后,新郎新娘就手挽手從門口走了出來,大家都歡呼着。大廳里一片黑暗,只有五顏六色的燈光在轉動。 

  我們一邊吃着飯菜,一邊看着台上的人,他們講完了話,活動也就開始了,主持人把許多禮物拿上了台,對着下面的人說:“只要是4-8歲的小孩,上來,只要前五位。”接着,幾個小孩子就一起上去了,主持人問了她們許多問題后,便給了禮物。 

  接着,主持人吧幾個大大的洋娃娃抱了上去做禮物發,這回我可要努力得了。主持人說:“我報一個電話號碼,123后,看誰先打上來。“報完了,我也按好了,還沒等他說123,我就打上去了,結果沒用,當主持人報剛剛打上去的號碼是誰時,卻沒人上去,於是,我們又來了一次。當主持人1時,我就打了出去,結果是以下:他接了電話,還讓我上去 就這樣,我得到了小熊,老媽都為我驕傲。 

  這只是兩個節目,好玩的還在後面呢!主持人為我們請來了一位小提琴手,她的歌曲讓我們陶醉了。主持人還為我們請上了一位杭州的法官,她不但是法官,而且歌也唱得十分好“今天是個好日子······” 

  唉,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呀,大家都依依不捨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091231周記)人民大會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231周記)人民大會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