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澀會系列之黑澀會六人幫(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澀會系列之黑澀會六人幫(2)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風輕輕,我聽見你聲音……”一陣《你》的鈴聲呼喚我起床。我睜開了朦朧的睡眼,趕忙從床上起來。換了衣服,洗漱完畢,吃了早飯,對爸爸媽媽說了一聲“再見!”后,便向門外走去。 

  “等等!紫嫣。”爸爸媽媽叫住我。 

  我停住腳,轉過身,等待着爸爸媽媽的話語。 

  “紫嫣,今天是你到紫珊小學五年級上課的第一天,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啊!”爸爸對我說。 

  我點點頭,說:“嗯,我知道了!再見!” 

  “紫嫣,”媽媽叫住了就要上車的我,“還有便當沒帶!” 

  我拿過媽媽手中的便當,坐上了我家的車。去了學校。 

  ————————————陳氏分割線———————————— 

  到了學校,走進校長室。校長說:“陳紫嫣同學, 是嗎?”“是。”我冷冷地說。校長看了看五年級班級花名冊,溫柔地對我說:“你到五(1)班去上課吧!”“可是我想到五(4)班。”我懇求道。“但是,”校長解釋,“五(4)班已經沒有空的座位了。” 

  “怎…怎麼可以這樣?”我假裝哭了起來,“哇!!!”“陳同學,你別哭了!哎呀!我最看不得女孩子哭了……行行行!你到五(4)班去上課總可以了吧?”校長連忙說。 

  我立馬開心起來,大聲說道:“謝謝校長!” 

  當五(4)班的班主任——白芷露,帶我走出校長室后 ,校長終於鬆了一口氣:“呼——!終於把紫珊小學保住了!” 

  校長這樣說的原因是:“陳氏”集團是紫珊小學的投資大戶,如果不好好待我這個陳家大小姐,那麼紫珊小學就會垮台。 

  ——————————————陳氏分割線—————————— 

  “同學們,這位是新來的轉學生。她叫陳紫嫣,來,陳紫嫣同學介紹一下自己。”白老師在黑板上寫上我的名字,並對我說。 

  聽了白老師的話我便介紹自己:“大家好,はじめまして,どうぞよろしく。(意思是:初次見面,請多關照)我叫陳紫嫣,今年十二歲,是‘陳氏’集團的合法繼承人。” 

  聽完我的介紹后,下面開始議論紛紛。在此摘抄幾段:“哇噻!‘陳氏’集團!唉 !好豪華的!”“是啊,是啊,她是千金小姐呢!”…… 

  “嗯,陳同學,”白老師對大家、也包括我,說:“你就坐在柳佳茵的旁邊吧!” 

  我乖乖聽令,一步一步向柳佳茵走去。走下去時,班裡又議論紛紛:“她和柳佳茵同桌!”“原來,這位小姐名叫陳紫嫣啊!”“好想和她交朋友啊!”“切!有什麼了不起的。” …… 

  我在柳佳茵的身邊坐下了。柳佳茵對我說:“以前我的同桌都是被吵走的,你會不會也這樣?”我笑着搖搖頭,心想:黑澀會四人幫,陳姐我過來了。 

您正在瀏覽: 黑澀會系列之黑澀會六人幫(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澀會系列之黑澀會六人幫(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