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是一個小女孩,她從一年級到現在一直和我坐同桌。

  記得上學那天,她穿得很可笑,花衣服,花褲子,頭上還帶了一個花蝴蝶結。我問她叫什麼名字,她卻哭了起來/原來是想媽媽了。以後她天天哭,老師說她她哭,作不上題她哭,同學欺哄她她哭,忘了帶東西她也哭……我看她這麼愛哭,就常常捉弄她。有一次,我在樹上捉了一條大慨2寸來長很漂亮的大青蟲,偷偷的放在她的文具盒裡,她打開文具盒一看,頓時嚇得又哭又叫,我在旁邊都笑掉了牙。

  到了三年級,在一次班會上,老師給我們講了英雄少年邱少雲的故事,後來又講了劉胡南的故事。看我同桌,哭得鼻涕一把淚一把的。聽邱少雲,劉胡南的故事,誰不感動?但也不用向她那樣啊;於是我就朝她做鬼臉,還小聲對她說:“算了吧,劉胡南能像你這樣愛哭嗎?”

  不好,老師突然停止講話,看着我兩。全班同學的目光也都投在我兩身上。教室里一點聲音也沒有。等着挨罵吧,我的心裡像揣了個兔子,七上八下,臉也紅了。突然,我同桌站了起來,擦乾了淚水,大聲說:“老師,不怨我同桌。她說的對,我應學習劉胡南,就應該堅強。”她的話把我驚呆了,我鼓起勇氣,也站起來說:“老師,學習邱少雲,就應該守紀律,不欺哄同學。”我連脖子都紅了,再也說不下去了。“嘩……”教室里響起了一片熱烈的掌聲。

  班會後,她對我說:“咱們交個朋友吧。”我說:“跟我交朋友?得說話算話。”她說:“那你也得說話算話。”

  從那以後,我再沒見她哭過,她在我心中成了另一個人;我上課也不跟她說話了,也沒欺哄過她了。到了這個學期結束,我們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兩市鎮關協小學六年級 鄭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