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感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感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書是一件快樂的事。通過讀書,我們不僅可以學到知識,而且還可以增強修養。因而,我非常的喜歡讀書。 

  書是知識的海洋,很多科技發明都是建立在科學家廣博讀書的基礎上,我們通過讀書,自己還可以製作一些東西,如我們可以製作遙控飛機,等等。特別是通過讀書,還可以了解中國的文化歷史,如爸爸老早給我買的《三國演義》,使我知道了三國主要指魏、蜀、吳,同時我還知道了曹操並不是戲曲所描寫的是個大奸臣,而是一個有膽魄的政治家。通過讀書,我們的確可以增長知識。 

  認真讀書,我們還可以學會做人的道理,增強自己的修養。當然,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必須通過教育,廣泛讀書,學會如何為人處事,如我們學一篇關於雷鋒叔叔的課文,我被雷鋒叔叔出差一千里,而好事做了一火車的精神深深感染,我心想:“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像雷鋒叔叔那樣做一個全心全意為他人服務的人,那我們這個世界將變得更加和諧。”我暗下決心,我以後一定要做一個像雷鋒叔叔那樣的人。 

  讀書是偉大的,讀書也是每一個人所應該提倡的。我喜歡書,更喜歡讀書。 

您正在瀏覽: 讀書感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