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澀會系列之黑澀會六人幫(4)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澀會系列之黑澀會六人幫(4)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我,陳紫嫣,經過了一天一夜的苦思冥想,終於想出來了兩個加入黑澀會的計劃。分別取名為:加入黑澀會計劃A、加入黑澀會計劃B。HOHOHOHO!!!黑澀會啊,就等着我陳姐來征服你們吧!哈哈哈哈!!!!!!!!!!!! 

  首先,我要跟大家有必要說明一下,我想的A、B計劃絕不會很變態,咳咳,不但絕對不會是不良少女做的,而且本人是很溫柔的呦!歐——咦?什麼聲音?報告小姐,是您的眾FANS嘔吐的聲音。我:我說的話不至於會成這樣吧!眾FANS:陳姐!你是什麼樣的人,我們還不清楚?! 

  ——————————————計劃分割線—————————— 

  第二天清晨。我到了學校然後放下了書包,就看見艾瑤走進了學校。HOHOHOHO!!!我的機會來了! 

  加入黑澀會計劃A,正式啟動。 

  艾瑤放下了書包,我趕忙迎上前去,微笑地看着她。我笑得直讓艾瑤頭皮發麻,然後,她也微笑地看着我,說道:“你好!紫嫣,有什麼事嗎?” 

  我依舊微笑地看着她。半晌,我才甩着她的胳膊,嗲嗲地說:“艾瑤啊,你一定要幫幫我好嗎?我想進入黑澀會!你可不可以讓我進入呢?我知道你最好了!艾瑤最愛幫助別人了!對嗎?” 

  “這個……”艾瑤猶豫不決,“紫嫣,不是我不幫你,是我真的做不了主啊!!!” 

  “你好的!艾瑤!我可算看清楚你的真面目了!你給我等着!”我咬着牙恨恨地說。 

  PART1 GAMEOVER 

  PART2 ACTION 

  中午,我看見伊紫星兒和端木希在打架,我想:呵呵!我陳姐的機會又來了。 

  “嗨!伊紫星兒、端木希。”我走上前去,打招呼道。 

  伊紫星兒頭也不回地說:“陳紫嫣,你好!” 

  “紫嫣好!”端木希也和伊紫星兒一樣地說道。 

  我明知顧問:“你們在幹什麼?” 

  “沒看見么?”端木希挑眉,道,“我們在打架!” 

  “喂!端着木頭的希望!這句話我告訴紫嫣!”伊紫星兒說。 

  端木希挑釁:“怎麼了?!我想說我就說!你管得着嘛!” 

  “我想問你們一件事。”我說。 

  伊紫星兒沒搭理我,對端木希挑釁:“端着木頭的希望,想打架嗎?” 

  “一閃一閃亮晶晶,想打架的話,呵呵!我端木希隨時會奉陪的,你就儘管來吧!”端木希攤攤手,說道。 

  “請不要無視我…”我垂頭喪氣地說。 

  PART2 GAMEOVER. 

  我失望地回到座位上。 

  ————————————時間分割線———————————— 

  嗚嗚嗚…一想到昨天的遭遇,我就忍不住哭了起來(當然,這個哭是裝的)。哼!艾瑤!我陳姐說過的,陳姐我一定會回來的……忠FANS:靠!陳姐,你這不是抄襲灰太狼的名言了嗎?我無視了她們的話,繼續:哼!小伊和小希,你們居然敢無視陳姐我?! 

  哼!俗話說得好,君子動口不動手。可畢竟陳姐我不是變態。哼!艾瑤、伊紫星兒、端木希,你們給我聽着:此仇不報非陳姐!!!忠FAN甲,唔……好像是此仇不報非君子吧?(砰——忠FAN甲被我活生生的PIA飛了!) 

  ————————————計劃分割線———————————— 

  第二天清晨,我憤怒地坐到了座位上。按下了按鈕。加入黑澀會計劃B,正式啟動。我怒氣沖沖地?]起袖子,然後又怒氣沖沖地走到端木希和伊紫星兒的面前,再怒氣沖沖地走到端木希和伊紫星兒的桌前,最後狠狠地拍了她們兩個的桌子。 

  伊紫星兒見狀,趕緊站起來,說道:“紫嫣,你怎麼啦?幹嗎這麼生氣?” 

  “伊紫星兒、端木希,你們昨天居然無視我?!!??!!?”我低吼道。 

  “無視你又怎樣?”端木希也慢吞吞地站了起來說,“我就是要無視你!” 

  “你……”我氣得說不出話來,之後又在情急之下說了一句話,“端木希,我要和你決鬥!!!” 

  只見端木希瞟了我一眼,說:“就你?你行嗎?我可是跆拳道高手唉!” 

  “那你的意思是說,不想和我比,也就是說,你服輸了嘍!?”我使出了激將法。 

  “誰說我比不過你了?比就比!”端木希果然中招了。 

  我陰笑着:“不過呢,在比之前,我們得先談個條件。” 

  “嗯?”端木希問,“什麼條件?要說快說!” 

  “呵呵!別急嘛!我們只是談個條件而已嘛!如果這次比賽我贏了,你就要同意我加入黑澀會……”我說。 

  端木希打斷我的話,說:“如果你輸了,你就要甘願接受我對你的懲罰。怎麼樣?” 

  “好!一言為定!”我答道。 

  過了一會兒,我和端木希的比賽正式開始。 

  當我和端木希要打起來時,柳佳茵走進來。她見我們就要開打了,馬上走過來,問道:“紫嫣,端木希!你們在幹什麼啊?” 

  “她們在打架。”伊紫星兒說。 

  柳佳茵又問:“她們幹什麼打架啊?” 

  “因為,陳紫嫣想加入黑澀會……”伊紫星兒的話還沒說完,柳佳茵就對我說:“紫嫣,我同意你加入黑澀會。” 

  “真的嗎?”我聽見后,興奮地問。柳佳茵點點頭。 

  HOHOHOHO!!!加入黑澀會計劃成功!!!!! 

您正在瀏覽: 黑澀會系列之黑澀會六人幫(4)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澀會系列之黑澀會六人幫(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