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陪爸爸買年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爸爸買年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陪爸爸買年貨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我們唱歌,我們跳舞祝福大家新年好。”炮竹聲聲辭舊歲,過年的氣息一天比一條濃烈,我期盼着熱鬧的春節到來。

  要過年,家裡一定要準備很多的吃的喝的東西招待親朋好友啊。於是趁着放假,我和爸爸一起上街買東西。今天我們要買的不是鞭炮也不是對聯,而是瓜子花生之類的小吃。過年不磕磕瓜子,那就沒什麼味道。我們剛到鎮上就直奔炒貨攤。

  哇塞,好多好多的東西,單是瓜子那就是有十幾種口味的。有鹹味的、原味的、奶油味的、酸梅味的......品種呢也不一樣。有葵花子、西瓜子、還有葫蘆籽、南瓜子......看的我眼花繚亂口水直流。我迫不及待的挑幾個瓜子放進嘴裡嘗一嘗,然後興奮的對爸爸說:“爸爸,這個好吃買這個。”爸爸拿着袋子開始稱瓜子。我有伸手抓了一把醬香味的花生,撥開一個褪去紅色的衣,放進嘴裡嚼一嚼,嗯!真香。“爸爸,還有這種味道的花生,買這個。”我已經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吃貨。

  近年來開心果受到很多人的喜愛,因為味道好樣子好看所以不管是大人小孩,男人女人只要看到開心果,總會第一個伸出大手搶着去抓。我也不例外。我等着爸爸買好了瓜子花生,便讓老闆那幾個開心果給我嘗一嘗。老闆邊遞給我邊說:“這個很貴的,要四十元一斤的。”我聽了張大嘴巴,依舊把開心果放進嘴裡。唉!好吃的東西就是不便宜啊!

  爸爸看我一臉可憐巴巴的樣子,大方的對老闆說:“老闆,來兩斤。”耶,爸爸萬歲!唉,還是過年好啊!

您正在瀏覽: 陪爸爸買年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爸爸買年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