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登山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隨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年初二,二伯一家和阿公一家一起到我的新家——高樓東岩的房子來做客。

午飯後,有人提議去爬山,大家欣然同意。

當我們走到“八石大橋”的時候,我看見身旁有一條往下的石階。於是我就走了下去,他們緊隨我沿着一級一級的石階到了一座大山的腳下。這座山並沒有路,我們只好踩着石頭一步一步的往上攀登。

當我們登到第一個山頂的時候,姐姐和二媽已經走不動了。我們讓她倆先下山,然後繼續往上登。越往上爬雜草就越多,我只好讓二伯推上去。

當我們登上第二個山頂的時候,雜草已有一個人那麼高了,我們只好往回走。

下山的時候,阿公怕我會被石頭絆倒,就用手拉着我走。身後的二伯對我說:“加勉,你看,走草叢多好呀!”話音剛落,二伯就拉起我往旁邊的草叢裡鑽。沒過一會兒,我們的身後就出現了一條新路。不過,為了開闢這條新路,我被二伯絆了一下,還被一種鋸齒型的草在臉上割了一條印。

聽說爺爺和阿公小時候就是走這條路給種田的大人送飯,他們真辛苦啊!

您正在瀏覽: 登山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