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狼王夢》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狼王夢》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覺醒來,眼前出現了一個遼闊無垠的草原。

  我的生命還剩多少?不知道。三個兒子都已經離開了我,我的夢想已經破裂,眼前剩下的只有臨近分娩的媚媚。

  過去的事,如同放電影一般在腦海中飄過,培育黑仔的情景至今都歷歷在目,我曾經為了夢想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啊!可如今……

  臨近分娩?等等,我還有機會,沒準媚媚的狼崽今後會成為狼王呢!在我死之前,我必須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我要為我的夢想做最後的努力,即使死了也值得。想當年,就是金雕叼走了黑仔。要是金雕以後還去傷害媚媚的狼崽怎麼辦?我要去找金雕,與它決一死戰,報黑仔的仇!

  此刻,我已經虛弱到快走不動路了,我拖着疲憊的身軀向金雕的領地走去。

  我撲了上去,它一下抓住了我,啄瞎了我的一隻眼睛。黑暗席捲而來,我痛得沒了知覺,渾身沒了力氣。金雕咬住了我,帶着我一同飛上了天空,向懸崖飛去。我吃了一驚,卻不甘心就這麼死去。我捲起身體,用盡全身力氣朝金雕翅膀用力一咬——“嘎”,金雕的翅膀斷了,我與金雕一起向著懸崖墜落……我明白我將要死去,但我心甘情願。我完成了我的任務,我為了夢想付出了努力。

  接着,我墜地了,脊椎落到一塊尖石頭上,眼前一黑,沒了知覺……

  堅持夢想,永遠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讀《狼王夢》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狼王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