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誘人的橘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誘人的橘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個月的大組分結出來了,我們第一大組以4::6的成績輸給了第三大組,屈居第二。班主任沈老師滿面春風,邁着輕快的步伐走上講台,給第三大組的同學頒發獎品——閃着誘人光澤、像個橙色的小燈籠的桔子,每人一個。

  看着他們喜笑顏開的樣子,我們其他三個組的同學心裡很不是滋味。本來這也不算什麼,可他們竟然斜眼看了我們一下,彷彿在說:“小樣,比不過我們吧!”有的還故意把橘子在我們眼前晃了晃,似乎在顯示自己是多麼了不起。他們的眼睛訴說著得意,他們的眉毛帶着挑釁的笑意,嘴都合不攏了,連頭髮都在輕輕飄動,似乎在高興地跳舞。他們眉飛色舞,毫無保留地表達自己的得意,自己的了不起。我看了他們一系列的表情、動作,頓時怒髮衝冠,眼睛裡面有熊熊烈火在燃燒,估計我的眼睛都紅了。更令我尷尬的是,我的好朋友也拿起橘子在我面前炫耀。我當時心裡真是百感交集,一言難盡,只好對她強顏歡笑。我盡量不去看他們,但是,我依然面紅耳赤。我眉頭緊皺,雖然極力壓抑內心的憤怒,卻依然在不經意之間流露出滿腔的怒火,全身因為憤怒而不由自主地顫抖。

  為了使自己的心情平復,我只好轉移注意力,去看別的同學。只見他們絲毫不去掩飾內心的羨慕,毫無保留地顯現自己的不快。有的向第三大組的同學吹鬍子、瞪眼睛,如果眼光可以殺人,那麼第三大組的同學已經被射殺過無數次了。有的看着他們手中那閃爍着迷人光芒的橘子,兩眼放光,似乎他們手中的不是橘子,而是一顆閃閃發光的夜明珠。有的情不自禁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彷彿橘子的味道已充盈在唇齒之間了。看到大家各異的神態,我又忍俊不禁,剛才的不快也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喜怒哀樂人皆有之,我希望我能做到以平和的心態去面對生活中的一切,那麼在以後的人生中,我便能不畏艱難險阻,勇敢淡然。

您正在瀏覽: 那誘人的橘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誘人的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