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摘綠“地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綠“地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摘綠“地雷” 標籤:地雷戰作文 《地雷戰》觀后感作文

   蟬寶寶在母親的懷抱下快樂成長,成群成群的蟬在唱歌、跳舞,有的是在為母親歌唱;有的是在跟自己的朋友們跳舞,好不熱鬧。鳥兒在空中追逐;魚兒在水中嬉戲;大山像老爺爺一樣照顧着他身上的子子孫孫。這就是鄉下的風光,我和爸爸等4人可不是來到赤岸鎮遊玩的,而是來西瓜田裡摘綠“地雷”的。 

   說實話,我們為什麼大老遠跑到這來買?哎,因為運到義烏的西瓜得要1元,而這裡的西瓜才5角,所以到了這兒就便宜許多了。 

   在鄉間小路中遨遊,正在四處尋找買瓜的瓜農。呦!找到了。有兩筐西瓜等着賣,買西瓜的都要嘗嘗西瓜甜不甜,我也是。剛咬下一口,我就想說一聲:“甜!”經過一番討論,瓜農帶我們去田裡摘瓜。走進田裡,雜草比較多,一下腳就很容易被絆倒,不過還是可以找到一個個沉睡在瓜田裡的“綠寶寶”,沒走多遠,就發現了一個西瓜,拔掉藤子,抬起來,還蠻沉的嘛!我報着“戰利品”到筐子里儲存,不一會兒,大家就摘了滿滿兩大筐的西瓜到車子旁,西瓜一個接着一個放入車內,像一個個入睡的嬰兒躺入車子媽媽的背上。付了瓜錢,我們還不夠,因為我們還要帶給別的人一些西瓜,所以又買了一筐西瓜。另外一位胖叔叔還嫌自己這邊的西瓜還不夠,乾脆開車到鎮里買西瓜了。 

   西瓜買好了,我們開着兩輛滿載而歸的車子回去,蟲鳴、魚兒、鳥兒又即將在我們面前重演,真讓人樂趣無窮啊! 

您正在瀏覽: 摘綠“地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綠“地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