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幾個熟悉的面孔映入我眼帘。馬上就要到元旦了,可是老師昨天說的一句話,讓我們有些失落,老師說:“如果我們這幾天表現不好,就別想舉行元旦聯歡的活動。”. 

  在英語課上,我們的單詞競賽考的非常差,英語老師也非常生氣。她知道元旦聯歡會的事,就說:“這麼差的成績還想舉行元旦聯歡會?”這讓我們大家幾乎心灰意冷了,但仁抱有一絲希望。 

  快到最後關頭了,中午大家都爭取做到鴉雀無聲,讓老師認可我們。 

  到寫字課了,是宣布是否舉行元旦聯歡會了,有的人抱有很大的希望,有的人則心灰意冷,我就是其中一員。聯想到下午我們正在艱苦的上課而其他班傳出的琅琅笑聲,我是多麼希望舉行元旦聯歡會啊!老師進來了,他不緊不慢,先問了準備節目有多少人,大家齊刷刷的舉了起來,老師微微笑了,我從這笑裡面看出了希望。老師宣布:下午舉行元旦聯歡會,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大家都愣住了,過了一會兒爆發出“耶”的聲音,我聯想到下午聯歡會的場面,別提有多開心了。 

  對我來說疑是一個大驚喜,我為這個驚喜感到高興,歡呼,這個驚喜太棒了。 

您正在瀏覽: 驚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