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味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中後門正對着的街上有家很棒的麻辣燙店——陳記麻辣燙。

  這家店的老闆和老闆娘都很和藹可親,我和同學們上完晚自習后常常會來這裡吃夜宵。這家店很衛生,我們吃的也很放心。每次我們來,老闆都會很熱情的向我們介紹又新增的菜品。

  只見老闆熟練地將麵條、菜、肉串放進大湯鍋中,然後拿出一個碗,均勻的撒上各種調味料,再將已經汆熟了的麵條和菜放入碗中,接着倒上早已熬制好的高湯,最後撒上一把香菜,滴上少許辣椒油,一碗熱氣騰騰、鮮香撲鼻的麻辣燙就做好了。只要一聞到這香味,我的胃液便不由自主的開始分泌啦。拿到麻辣燙后,我的習慣是先吃菜,菜呢要趁熱才好吃的。菜一入口,整個口腔都開始復活了,辣椒油的香充斥着我的鼻腔,蔬菜的清香瀰漫的到處都是。吃完菜后,全身的血液都沸騰了起來,這個時候再吃面讓人簡直欲罷不能。爽滑的麵條像坐在滑梯的孩子們,排着隊進入我的肚子,周身都發出滿足的低吟。吃完一碗麻辣燙后,身子一點點暖合起來,在冬天,這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

  陳記麻辣燙的美味,是我永遠難以忘記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