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還好么。”電話那頭那人的聲音帶着絲絲暖意,小靨心裡卻裹着一層寒冰,周遭都像是刺骨的寒意。

  “我很好。”小靨站在雨中,透過玻璃看到了那人的面容,那人臉上帶着笑意,卻不是對她,是對另外一個女孩。

  “你在哪兒?”那人繼續問道,一邊捂着坐他對面女孩的嘴巴,那女孩看起來很興奮,小靨不屑一笑。

  “怎麼了?”小靨冷冷的問道,如果換了電話號碼是不是就沒有這樣的事了?

  那人似乎在和對面的女孩協商,那女孩點了點頭,那人放開了手,拿起了咖啡,輕輕抿了一口。

  “沒事,就想問問你在哪兒?”那人說道,如果她不是站在咖啡店外,說不定她會信的,但是,現在她不會了……

  “我在咖啡店外面。”小靨不再隱瞞,冷冷的說道。

  果然,店裡那人臉色一變,“哦,這樣啊,那我掛了。”

  呵,小靨收起手機,離開了。

  過了一會兒,手機有響了,小靨接通電話,“小靨……”

  還是那人,小靨皺着眉頭,“嗯?”

  “那個,剛剛那個女孩是我的妹妹。”那人局促的說道,像怕她不信,又加了一句,“我親妹子。”

  小靨甜甜一笑,嘴還是倔着:“關我什麼事?”

  “當然關你事了。你可是我老婆!”那人說道。

  小靨笑了,“好,今晚回家跪搓衣板,饒你不死。”

  “老婆大人!”那人哀嚎着,小靨充耳不聞,掛了電話。

  雨漸漸停了,小靨望着雨後的彩虹笑了。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