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真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真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小黃,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白臉兒:矮矮的個頭,濃密的頭髮,白白凈凈的臉蛋兒。他的認真,是全班同學所公認的,可我不認,我堂堂一大班長,可比他強多了!瞧他,下課都捧着書,一副“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的派頭,哼,假積極! 

  上政治課了,我一邊埋怨着這討厭的“洗腦課”,一邊想着上課玩兒什麼。課上,百般無聊的我幾次想與小黃說話,回敬的,永遠是他那乾澀的“別煩!”哼,我還不願理你呢!咱們走着瞧!我心裡暗暗地說。 

  這不,前不久的運動會,剛下賽場的我接到副班長的報告:我班正與X班賽稿,已輸了20稿!我大吃一驚,我班怎麼可以輸?於是我便“求爺爺拜奶奶”似的請你請他寫文稿。輸稿之事早已被小黃知道,他摸着下巴暗暗思考一會,便走到班級前,動員全體同學寫,只見他的手不時揮動着,話語堅定,鼓起我班全體同學鬥志與拼搏精神,我還是對他一肚子的不滿:哼,手揮得像李陽似的,嘴裡說得像胡錦濤似的,你以為你是誰啊?我搖着頭離開了。 

  當我真正直到全班同學正埋頭苦幹時,我驚呆了,一肚子的不滿頓時灰飛煙滅,卻不見了小黃,當在旮旯處找到小黃時,他一臉埋怨:“快去寫稿兒呀!”只見他倚着一棵樹,一手拿本,一手拿筆,手寫得飛快,妙語不時躍於紙上。我不禁肅然起敬,想起自己對他的態度,想起對他的不以為然,想起對他的否定,我後悔了,隨之向他豎起了大拇指,他卻渾然不覺,依舊筆走如飛…… 

  當 廣播中傳出:“三班投稿遙遙領先!”時,小黃對我笑了,我第一次覺得他是那樣地美,那種從內心深處所滲透出來的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真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