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是一個聰明活潑、 樸素大方的小美女。她叫譚思源,今年8歲,留着短髮,圓圓的臉蛋,矮矮的個子,是咱們班上名副其實的“小不點”。

  它可與一般的女孩不一樣,在班上可稱得上“女中豪傑”。就算是班上個子最大的“小博士”——吳淑豪想欺負她“小不點”,結果被打得“落花流水”、“狼狽而逃”。現在班上最調皮的男生都不敢招惹她。

  最讓我佩服的是 她上課積極回答問題、善於動腦筋,語文課上老師提的許多難題都被她攻克。因為她能說會道,聊天、講故事那可是口若懸河、滔滔不絕,所以她的寫作能力很厲害。在許多同學眼中,簡直就是一個“神童”我多麼羨慕她呀!老師還號召大家要向她學習。

  我多羨慕她,他是我學習的榜樣,我要向她學習!

  (指導老師 向振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