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是一個學習優秀,認真讀書的好學生也是我的好同桌。 

我的同桌有着一顆善良體貼的心,有着一雙炯炯有神、大大的眼睛。還有着一個高高的鼻子和一縷長長的黑黑的頭髮。她的個子高高的和我的個子呢差不多。 

  我介紹了那麼多你們是否知道她的名字了呢?她的名字叫做——徐以芳。 

  簡單地介紹了她應該講講她是怎麼來上課的吧!她上課的時候呢非常專心也非常認真。 

  記得在這個星期前的時候,她呢在上英語課時,她後面的同學打擾了她,叫徐以芳教他這裡怎麼讀,最後反而被英語老師給發現了,然後英語老師就嚴肅地喊了一句:“徐以芳,你給我站到後面去。”就這麼一聲喊以後,老師就叫徐以芳站到後面。”可徐以芳跟老師解釋說:“老師他在問我問題。”可英語老師又說:“問問題是這個時候問的嗎?我在講課現在,問問題應該呆會兒再問。”就這樣徐以芳就只有委屈地拿着英語書站到了後面……徐以芳站到後面的時候就低下了頭傷心地哭了起來。 

  記得還有一次的時候,在一天中午的時候,老師到了教室給我們講東西,而我周圍的同學都在寫作業,當我也要寫的時候,可我的同桌就跟我說:“不要寫,等老師講完了再寫,現在要聽老師講東西。”那個時候我心中感到慚愧。 

  我覺得我有這麼一個好同桌我感到驕傲更也感到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