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 ,語文試捲成績公布出來了,我得了89分。此刻我感到一絲迷茫,一絲灰心,還帶點傷心,為什麼不上90,上次88,這次89,為什麼不能上90,此刻我就想大哭一場,為這之前辛苦感到白費。在上六年級之前,我對自己許下承諾,這學期一定語文數學一定要上90以上。因為曾經我在學習上還是行的,上課認真聽講,作業認真完成,語文數學一直都是95以上。但是就當我上3年級的時候,被幾個同學帶上了遊戲廳,網吧,從此我就迷戀上那。開始以為一天去玩幾次對學習應該是沒什麼,但是我感覺我越陷越深了,上課不認真聽講,全部想着遊戲中的打和殺,放學了就是想快點奔向那,作業也馬馬虎虎完成。就這樣過了許久,我的成績開始直線般下滑。並且我也發現我變壞了,我結識了遊戲廳里的閑雲野崽,天天和他們呆在一起,學會打架…… 

  自從上了5年級,我有幸成了龐老師的學生,但是我還是依然像往常一樣。直到有一天我和龐老師起了衝突,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當時的我,我竟和龐老師打起來啦!這換做現在的我根本絕對不可能這樣子,我也不知道當時為什麼那樣。就因為那次衝突,才徹底改變了我。我雖然對龐老師大不敬,但龐老師還是和顏悅色的教導我,用慈母般的真情洗禮了我。從此我很少再去遊戲廳、網吧、也和少跟那些不三不四的人在一起,上學也很少遲到了,我漸漸發現我改變。 

  從此我決定努力學習,上課認真聽講,找回原來的我。逐漸我的成績漸漸提高,作業質量也提高了,在5年級下冊期末考試的時候雖然沒有得獎狀,但也得到了獎勵,我很滿足,也很感謝龐老師。那次,我對龐老師說到了六年級我會更加努力的。 

  現在上六年級了,雖然數學成績一直持續90上,但語文只得了一次90。就在這次語文考試之前,我對自己說我一定能考上90,但我沒考上。我很自責,很懊惱。為什麼又沒能成功,我本來打算在下午放學的時候去看看這麼簡單的卷子我到底做錯了哪些題時,但又因為時間關係忘了。唉,我想我錯的題都應該是自己解答得到吧,我相信我能。如果錯了一定是我粗心大意。 

  這次不行下次應該行吧!人生是變幻莫測的,如果我遇到一點挫折和困難就失去信心的話,我將來還怎麼在社會上立足。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我相信如果我努力,下次一定會成功的。 

  我要變回原來的我。一個人如果感悟得到就應該會做到。

您正在瀏覽: 感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