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感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六個春夏秋冬,又成百上千種收穫,新年伊始,十六歲的我又多了一份感悟。

  一個冬日的早晨,澄藍的天空上,冬日的太陽像海綿一樣溫暖的照射着。每天爸爸都會騎着那擦拭一新銀灰色的“大永久”接送我上學,我穩穩地坐在後座上,雙手緊緊的拉着他的衣角,時不時靠在那溫暖而寬大的背上,心裡踏踏實實的。悅耳的“丁零零”聲和路邊的風景組成一幅溫馨的圖畫,我常常會告訴他學校里發生的趣事,爸爸也會關切地問我學習情況。每天的這一刻是我一天中最放鬆的時刻,爸爸真好!

  太陽躲進了雲層,天空陰沉沉的,寒風凜烈冷得我把手藏進了口袋裡。爸爸把書包遞給我,舒展了一下眉毛:“以後我不來接你了,你自己走回家吧,又長一歲了,也該學學獨立了!”望着爸爸一左一右擺動着離去的身影,撅着小嘴的我都沒跟他說聲再見,臉色嚴峻如青石:“哼,這麼冷的天還要我自己走,真懶惰。不就是走回去,沒你我照樣行!”

  颼颼的冷風陣陣襲來,路邊的行人行色匆匆,我不禁拉緊了衣領,帶好帽子加快了回家的腳步。肩上的書包如意袋沉甸甸的大米,壓得我肩膀都直不起來,十分酸疼。過馬路時,我警惕的左右環顧,邊走邊看是否安全,不經意間,一眼瞥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推着一輛自行車。我停下了腳步,瞪大了眼睛仔細一看,是爸爸!驚訝的我這才感悟到,原來爸爸不放心我,每天在我放學后,跟在我後面。淚水頃刻間濕潤了我的眼眶……

  十六歲,我多了份感悟。爸爸的愛烙在我的心底,我應該有一顆感恩之心。父母是傘,是豆莢,我們是傘下的孩子,是豆莢里的豆子,我們應當感謝他們。

  上海蘭田中學初三:張涵晟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