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折斷的獵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斷的獵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獵人巴布已經整整走了一天,也沒找到合適的獵物。正當他心灰意冷的時候,樹林里突然竄出一隻豹子,巴布頓時精神了許多,他提起獵槍迅速追了過去。

  十分鐘以後,巴布追上了豹子。他瞄準了豹子的身體,迅速扣動了扳機,只聽“嘭”的一槍,豹子倒下了。巴布欣喜地跑上前去,想要看看這隻龐大的獵物。

  然而,就在此時,巴布看見了令他終生難忘的一幕:這隻受傷的豹子,拖着流出腸子的身軀,慢慢的往前爬,足足爬了半個小時,最後來到一棵大樹后,那裡有兩隻剛出生不久的幼豹。受傷的豹子讓幼豹們爬到它身邊,吮吸它的乳汁。過了一會兒,兩隻幼豹吃飽了,高興的離開了。這時,受傷的豹子已是奄奄一息,它又抬頭看了一眼幼豹,戀戀不捨地到了下去。

  巴布看到這一幕,不禁流下了悔恨的眼淚。突然,它折斷了獵槍。此後,巴布成了一名商人。

  福清漁溪中心小學六年級:成華博

您正在瀏覽: 折斷的獵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斷的獵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