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悟長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長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體育課跑800米,男生3分15秒優秀,女生3分45秒優秀。跑800米對我們來說無疑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別認為跑步僅僅是跑步,還可以給你帶來一些啟示呢!

  開始跑起來當然很輕鬆。第一圈時,我輕鬆自如地跑着,威風凜凜地擺動着手筆。清風迎面吹來,感到神清氣爽。無拘無束地邁着步伐,全身有節奏的配合著,輕鬆又舒坦,我越跑越快,恨不得一步跨過終點。可我是想得太好了,緊接着,我就開始感受到長跑的艱難。

  中間幾百米有點吃力了,腳像變成了棉花包,軟弱無力,望着前面的路,又過了百來米,我已是氣喘吁吁,心像一盤散沙,節節敗退,難道就這樣功虧一簣嗎?不,必須戰鬥。

  最後260米,我的體能已達到了極限,我咬緊牙關,用毅力支撐着自己,儘力加快步伐向前衝去,要知道,勝利就在眼前,看着那些走走停停的同學,不禁為他們感到惋惜,他們放棄了奮鬥,也就是放棄了勝利。也許他們想的是,反正跑不了第一,還跑啥呀,免得浪費體力,!他們就是在離勝利只有這麼一步之遙的地方放棄了,因而無法領略到勝利的真諦。

  大約在40秒后,一大批同學衝過了終點,雖然,我並不是第一名,但是我勝利了,這是精神的勝利,所以,只要有頑強的毅力,在艱難中不停的奮鬥,堅持不懈,才能摘取勝利的果實。

  願你也喜歡長跑,喜歡運動,在各種生活細節中悟出簡單但珍貴的人生道理。

您正在瀏覽: 感悟長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長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