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城市小主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城市小主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城市小主人 

  現在地球環境越來越差,地球媽媽經常哭泣,“我的皮膚越來越差,誰能來幫幫我,讓我的皮膚重新變得粉嫩光滑!”聽了這話,身為地球女兒的我怎能對我們城市的環境坐視不理呢?所以我展開了“保護地球媽媽”的活動。 

  星期天,我來到小公園裡,看到地上有許多黑乎乎的小東西,就像一個漂亮的阿姨臉上卻長了一顆顆小雀斑。我蹲下來仔細一看,這些黑乎乎的小東西原來是口香糖的“遺體”。我決定把這些“口香糖遺體”消滅掉。於是我找來一根冰糕棍,一點一點地剷除着,可是我發現這樣做效率太低了,怎麼辦呢?我靈機一動,跑回家找來一把小鏟子,果然效率有了很大的提高。在我的帶領下,又有許多小朋友加入了這一活動當中。真是“人多力量大”,不到半個小時,這些“口香糖遺體”就被我們全部消滅掉了。我擦了一把臉上的汗珠,這才發覺腰部有點隱隱作痛。但看到小公園又恢復到乾乾淨淨的模樣,我所有的疲憊就一掃而光了。怎樣才能讓小公園保持乾淨的模樣呢?我又跑回家,發揮我的繪畫專長,繪製了一副美麗的圖畫,畫中藍藍的天空下,美麗的蝴蝶飛舞在花叢中。我給這幅畫加了一個標題“愛護環境,保護家園”。爸爸給我做了一個牌子,我把這幅畫貼在牌子上,放到了小公園的草地上。公園裡的一切彷彿都在對我說“謝謝你,城市小主人”。 

  晚上,我做了一個美麗的夢。夢中地球媽媽終於露出了笑臉,她對我說:“我的皮膚又變得粉嫩光滑了,我會讓你們生活的更好!”我對地球媽媽說:“放心吧,我是城市小主人,我會讓我們的城市變得越來越美麗!” 

  五年級五班 

  邵俊傑

您正在瀏覽: 我是城市小主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城市小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