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2年晉江城市猜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年晉江城市猜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晉江,這個被譽為“品牌之都”的城市有着許多國內知名品牌:恆安集團、特步、安踏、貴人鳥、盼盼食品、蠟筆小新食品、親親食品……現在的晉江是引人注目的城市。

  2012年的晉江將變得更加繁榮昌盛。許多知名品牌已經聞明全世界:街道上外國人穿的服飾是晉江的貴人鳥、安踏……家裡孩子吃的零食是盼盼、親親……家庭用紙是恆安集團生產的……

  一些不合格的工廠將全部被取締。所有的工廠排放量都達到了標準,政府也盡最大的能力支持工廠生產。工人上班也規範化了,同時工人下崗率大大的下降了,工人生活有保障。因此吸引了許多外國企業來晉江投資。城市也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到處高樓林立。政府也在馬路旁設立了許多綠化帶,隨處可見。

  走進人民生活的家,煤氣灶等用煤傢具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樣樣太陽能的家用電器。而且小區里設有健身房、圖書館、籃球場等運動場地和休閑場所。

  我堅信在未來的幾年裡,晉江將會比我想象中的更加美好!我期待着這一天的到來!

  安海成功小學六年(1)班 曾祥祺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2012年晉江城市猜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年晉江城市猜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