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小窗真的很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窗真的很美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擁有自己的小屋,也便擁有了一扇屬於自己的小窗,在或得意,或煩惱,或厭倦,或傷感之時,輕聽綠葉婆娑的俗語,感受縷縷帖合早春氣息的柔風,呼吸窗外略帶泥土請香的空氣,欣賞在藍天中翱翔的白鴿。相信羅丹說過的話;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此時,發現小窗真的很美。

  得意時,平怡小路。推開小窗,去欣賞月亮的美麗。風兒輕吻着臉龐,深感愜意。在這靜謐的月夜,明月高懸,夜色溫柔多情。這時,什麼都可以想,彷彿整個世界都屬於我。我接受了月光的洗禮,彷彿看清了世界的真諦,那麼純潔,那麼可愛,我的靈魂凈化了,任思緒在天地間翱翔…… 

  煩惱時,斜看小窗。在夜闌人靜之時,獨守一盞小燈,沏上一杯香茗,捧上一本自己心愛的童話集,你會被作者編寫的真,善,美所感動,達到忘我境界,偶有和風細雨,心隨之動搖,你會豁然開朗。 

  厭倦時,獨看小窗。仰望星空,輕喚嫦娥和玉兔,遙望莽莽蒼穹下眨眼的繁星,望望牛朗,織女。瞬時間,使會輕鬆多了。 

  傷感之時,看着小窗。凝望窗外的夜空,放上一段節奏感很強的搖滾樂,讓清風朗月流人心底。任思緒隨風飄灑,讓靈魂隨風飄蕩。 

  獨愛小窗,不僅是因為在我得意,煩惱,厭倦,傷感之時,小窗曾提醒過我,使我不致於失去自我,不僅僅是因為我在得意之時,給我以明凈。更重要的是,窗口下匆忙的腳步告誡我;抓住那似水流年,抓住,抓住!

您正在瀏覽: 小窗真的很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窗真的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