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蒲鞋市小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鞋市小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溫州的蒲鞋市小學是一所環境優雅的小學。

  進了蒲小的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女神的雕像。那位女神的手裡捧着一束蒲公英,意味着我們能夠像蒲公英一樣潔白純真,在春風中成長。

  再往前走,可以看見一幢高大的教學樓,他像一隻展翅欲習的雄鷹,氣勢磅礴。走進這幢教學樓,可以看見數不勝數的獎狀,那可都是我們每一位老師,每一名學生用汗水拼搏而來的;再繼續往前走,上了樓梯,走廊兩旁掛滿了同學們獲獎的各項作品。

  到了一個班級門口,走進一瞧,地面乾淨整潔,東西羅列得有條不紊,還掛着一幅同學們的春遊照。

  從教學樓上下來,就是籃球場。籃球架嶄新嶄新的,像一根擎天柱,在籃球場上,似乎還可以看見那些運動小子的身影,籃球場的後面栽着一大片的花草樹木,微風輕柔地拂過,一陣陣花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

  再往前走就是博藝堂。博藝堂里放着許多樂器,還可以看見小朋友們大展拳腳的時候。

  蒲小到處有美麗的景色,說也說不盡,希望你有機會去細細游賞。

  溫州市蒲鞋市小學(龜湖校區)四年級:章嫣恬

您正在瀏覽: 蒲鞋市小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鞋市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