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是回家了,自己本來是想要用鍵盤來敲擊記錄下自己的這一些心情的,但是發現自己已經習慣了直接這樣子方便的語音輸入,已經有點不太能夠那麼的自然的去接受,用鍵盤輸入這種慢速度,這一種需要耗費更多的時間和精力的輸入記錄了,所以也就還是運用語音輸入這種方法來記錄自己的這段時間的這一些心情吧,更加快速一點。

  回家的時候其實自己一直有在等待着回家,自己在學校的話是特別的想要回家的,但是自己也是堅持下來了,自己覺得自己還是挺想要,體驗那一種終於回家的那種興奮的心情的,因為自己覺得要是自己請假回家的話,可能就體會不到那一種終於堅持到了星期六,然後坐上校車的那一種興奮的感覺了,這種感覺真的是體驗一次少一次。

  自己還沒有上車的時候,自己有一直在想象自己究竟是為什麼下車了,但是自己下車之後就發現其實一切都很平常,如果自己不去爭取那一些見面,那一些相處的機會的話,那自己腦海裡面重演上演過的很多個相處的細節,相處的情節,其實在現實生活中,如果真的沒有自己去真正的做出實際行動去爭取的話,是真的沒有機會的,但是回家的感覺真的挺好的,就雖然說在下車的時候自己本來是期待可以和那一個異性朋友有更多的接觸的,但是發現自己下車之後自己就不想要再去和他講話了,一心就只想着回家,快點到家裡。

  加重的是可以治癒人很多情緒的一個避風港,而且也是一個你在外面辛苦了很久,回家之後哪怕只是待12個小時,你再次從家出發的時候你會覺得已經精力充沛,已經滿血復活,家就是這麼神奇。

您正在瀏覽: 回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