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您回家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您回家吧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爸爸,您回家吧!每當我去別人家看見他們全家一起圍在飯桌前;每當我看到像我這麼大的孩子向爸媽撒嬌時;每當想起我們一家人在一起短暫而快樂時光,我就情不自禁地潸然淚下。爸爸,您回家吧!

  爸爸,我記得那是我上三年級的一天早上,媽媽的老毛病又犯了,不能為我們做飯。您為了不讓我遲到,親自下廚,居然沒把菜炒熟就忙得端了上來,我當時還笑話您太笨了,連菜都不會炒呢。但是,現在讓我吃到您親手炒得菜,那是一件多麼奢望的事情呀!爸爸,我現在多麼想吃您那炒不熟的菜;多麼想看見您那慈祥的臉;多麼想投入您那溫暖的懷抱……

  爸爸,您為了支撐住這個家,您已經398天沒回家了,您快回家吧!我不要肯德基,也不要花衣裳。我只希望您回家看看您的女兒,抱抱您的寶貝,我就心滿意足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您回家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您回家吧 暫無評論